新春伊始,我市各企業和重點建設專案紛紛紅火復工。2021年2月20日上午,市商務局羅宇航副局長、杜劍敏副科長、許月櫻副主任、侯金津,火炬區經科局陳國柱副局長、周佳華科長,協會張乃心秘書長一行到火炬區部分外商企業走訪慰問,給企業全體職工拜年,送上新春祝福。



市商務局、火炬區經科局及外商協會一行先後到台達化工(中山)有限公司、祥豐電子(中山)有限公司及安姆科-中山天彩包裝有限公司送上新春的問候,每到一處還與企業負責人熱情交流,詳細瞭解企業節後復工、生產經營、招工用工、技術改造等情況,重點詢問企業發展遇到的困難和問題。
市商務局羅宇航副局長、火炬區經科局陳國柱副局長都強調,新的一年,市政|府與各部門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援企業發展,充分發揮職能部門作用,積極主動開展工作,全心全意做好服務,想方設法為企業解決困難問題,全力營造良好的發展氛圍和環境。望企業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、做大做強,為中山經濟發展作出新的貢獻。
